唇筆也要氣墊!美唇升級新選擇

唇筆也要氣墊!美唇升級新選擇

唇筆也要氣墊!  REVLON Kiss™ Cushion Lip Tint

零角質 零唇紋 美唇升級新選擇

近年「氣墊潮」蔓延於全球彩妝界,美國彩妝品牌REVLON首度推出Kiss™ Cushion Lip Tint 絲絨霧彩氣墊唇筆」,以柔軟氣墊筆頭呵護雙唇,締造猶如度身設計的超持久漸變唇妝。

全新氣墊唇筆蘊含極致舒適及柔潤混合配方,既保留水潤顯色的效果,又能達至潤唇膏般功效。新品上唇觸感猶如水一般親膚,配合柔軟氣墊筆頭能精準塗抹於不同唇形上,締造嬌豔欲滴的果汁水嫩唇。

氣墊唇筆讓唇妝展現更滋潤亮澤的妝效! 踏入1月,REVLON率先推出Kiss™ Cushion Lip Tint 絲絨霧彩氣墊唇筆」為開架彩妝界打響頭炮。系列主打水潤、高顯色度的水感妝效,用家只需扭動筆身以釋出氣墊唇筆內的唇液,數秒後唇液便滲透氣墊筆頭,輕輕塗抹在雙唇上,呈現出更飽滿、更柔順的水感櫻唇。

氣墊唇筆蘊含不同具高效保濕滋潤成份,包括椰子油、馬魯拉果油和海甘藍油等,維他命E配方同時幫助修復乾裂粗糙雙唇。質地超乎想像輕柔不黏笠、不油膩,保濕精華能與唇部肌膚即時貼合,告別雙唇乾燥脫皮、唇紋盡現的情況,為櫻唇帶來最滋養、舒適的上妝體驗。

全系列包含8款鮮豔飽和的果汁色調,單擦薄薄一層已非常自然顯色,只須從嘴唇中央由內往外暈染便能打造出立體漸層的韓系花瓣染唇妝。全新氣墊唇筆散發獨有的淡淡香草味,仿如塗得上唇的甜點,用上不同色調混搭疊擦,毫不費力便能打造出百變動人唇妝。

產品銷售點:REVLON莎莎、屈臣氏及萬寧彩妝自助專櫃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