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日本風車祭」豬年轉轉行好運

「光影日本風車祭」豬年轉轉行好運

MOKO新世紀廣場 呈獻「光影日本風車祭」璀燦繽紛迎新歲

打造香港最「螢」五大和風打卡點

限時換領精緻互動風車利是封 願各位豬年轉出好運

今個新春,MOKO新世紀廣場呈獻「光影日本風車祭」,打造豬年最「螢」的新春活動!場地佈置特參照日本的新年祭,場內不但佈滿東瀛的祈福設置,打造出顛覆傳統的螢光祭典。

東瀛的祈福設置 「螢」色繽紛迎新春

商場內設有五大螢光打卡點 -鳥居隧道、光影花火牆、幸運風車區、許願繪馬區及彩球撈撈樂(遊戲專區),並加設喜迎元宵節的戀愛祈願區,為顧客送上城中最「螢」新春佈置的驚喜。

鳥居隧道及光影花火牆

此鳥居系列特別起用中國新春傳統象徵貴氣的紫色及黃色,寓意紫氣東來,新一年宏圖大展!

在引領顧客走進場內新春佈置之餘,它亦象徵迎春納吉;根據日本的傳統,凡穿過鳥居,神明會聽到人們心中的所思所想,隨心所願,令願望成真!

顧客穿過鳥居後,璀璨如錦的煙花秀隨即映入眼簾。光影花火牆印有日本新年傳統的煙火匯演,猶如一朵朵爭先鬥艷的鮮花在霓虹閃爍的城市上綻放。

幸運風車區

風車在中國傳統上具吉利祝願,今年MOKO的幸運風車區與利是封均起用四色風車。

寓意四季平安、好運連連;而旋轉自如的風車寄願大家新一年生生不息,將幸福、快樂和健康轉入家中。

場內的光影風車陣以充滿節慶氣氛的桃紅及生機勃勃的黃與綠色為主 調,顧客可祈求在新一年運轉乾坤、福祿齊來!

 

 

許願繪馬區

按照日本傳統,把心願寄託在奉納在繪馬上,再誠心祈禱,心願便能上達神明,心想事成!

凡於場內的遊戲專區(彩球撈撈樂),撈得指定數目的彩球,即可換領繪馬祈願板乙個,寫下心中對新一年的期盼與對親朋好友的祝願!

許願繪馬區周圍亦有掛上色彩鮮豔的風車,配上巨型螢光繪馬板寫著「發過豬頭」、「食極唔肥」等逗趣至潮的祝願,趣緻得意,當然要打卡開心share!

「風車轉,好運來」利是封  注入互動及和風元素

MOKO 是次別出心裁地以富有新年傳統吉利意義的風車而創作出兩款共四色的利是封。

讓傳統寓意煥然一新,送上「如魚得水」朝氣蓬勃」金銀滿屋」迎春納福 的祝願,但願大家轉出好運!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