冧掂「難搞女」實食無黐牙【台北草泥馬CAFE】

冧掂「難搞女」實食無黐牙【台北草泥馬CAFE】

為搏紅顏一笑,唔係下下都要千金一揮無回頭嘅。好似我咁,唔好名牌、唔好高級餐廳、更唔鍾意大事鋪張,這種女人大有人在啦!不過,這班女人正正是最難服侍的一群,因為她們需要的,並非金錢買得到。咁點先氹到Lee種女仔開心?答案係難嘅,如果你根本無心…  我們會按著伴侶對自己的心思,去衡量當刻有幾開心。即是話,你帶我去高級還是「up doubt」餐廳根本對開心毫無關係,只要你係因為了解我喜歡某方面而帶我去就好了。千萬不要因為以為d前女友都喜歡所以帶我地去,全無動腦可言,死證也!凡是要男人費心思、花時間、慢了解、不能用錢解決的,都是「難搞女」!MTMabel

世界上有部份男人的確是愛情腦閉塞,可能只懂打機、只會讀書、只沉醉工作、只懂吹噓自己乜叻乜勁;要他們學習了解另一半或給適當的關心LEE D做男人基本要識嘅嘢,他們會立刻變回弱智仔一名,低質到不行!

今天,我就來教教愛情腦閉塞的男人,如何一擊即破女友心!

母愛是一種出於女士天生的心態和行為,所以我們會比男人早熟、比他們懂照顧別人、甚至比他們更有愛心。簡單例子:你嫲嫲迫你食嘢佢會好開心,而你媽媽餵你食人奶會好開心;同樣的生理結構,你女友餵食動物都會有份無名的開心和滿足感喺度。再講,能徒手觸及極罕有的白雪雪爆萌草泥馬,這個特備節目怎會不令女生瘋狂尖叫「很愛你」?故此,去台北,一定要帶女友去伊亞咖啡藝術館OIA CAFÉ,她會難忘一世!

當男人的責任
男人首要做的,是去台灣前安排行程,要知交通路線,唔好去到先慢慢搵車搭,要女友等餐死。按著女友心意,安排她想去的、想食的、想做的,編織一個簡單旅程。男人要有膊頭,敢承擔;在陌生的環境為女人預備一切,讓她少一點擔心,這樣才是真正帶她去旅行,而非投放了幾千元就罷!


乘搭台北捷運至淡水站,站外有一系列公車可到達草泥馬CAFE。但由於有些車會有兜路情況,車程較長,請參考以下:

#860:約45分鐘
#861:約25分鐘
#863:約35分鐘

請於「北勢溪口」站落車。
(放心,每個落點公車都會預早廣播,只要留意就不怕飛站)taipeicafe_2

落車後過對面馬路,向左行2分鐘就會到。草泥馬CAFE門口並沒有巨大招牌或閃閃燈箱;但因為附近除了海岸就較荒蕪,所以只要KEEP住向右看就能發現。回程時同樣乘搭那些公車,就在離開CAFÉ向右行,很快就會看到簡陋的BUS STOP了。尾班車架架唔同,請自行留意。

CAFÉ內動物:taipeicafe_3
白色草泥馬1隻,於店內可愛奔跑,供遊客影相。CAFÉ會免費提供生薯條予客人餵食草泥馬,主要目的當然是讓你引牠過來拍照吧!MTMabel@Taipeicafe這個時候,男生的責任就是向店員提取足夠薯條;然後看準時機,隨時替女友跟草泥馬拍照,要拍得她們可愛一點啊~ taipeicafe_4店內有另一道門是通往室無敵海景,那裡有一大一小的草泥馬場,共8隻不同顏色。牠們同樣是貪食,看到你拿著薯條,總是用期待的眼神向你衝來,很可愛呢~taipeicafe_5樓上二樓養有3隻豹貓和兩隻純色貓,但要有店員陪同才可上去跟貓兒嬉戲。

食物:taipeicafe_6
小吃、甜品、飲品,味道和價錢跟一般CAFÉ大同小異。但要注意,成人或國小以上基本要ORDER一項餐點,另加10%服務費。假日每位限時兩小時,而CAFÉ是不開放參觀,否則先收取人頭費$100/位。合理丫都!taipeicafe_7店外的無敵海景也設有雅坐,唔怕大風的話,在外面談心也是浪漫美事啊!MTMabel@Taipeicafe2

睇我玩得幾開心~ 祝大家追女成功^3^

Facebook專頁:MT Mabel

 

 

taipeicafe_8

 

 

 

 

伊亞咖啡藝術館OIA CAFÉ

電話:02-2636-3766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1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網:http://www.oia-caf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oiacafe

Puff_Luckydraw_winner

 

 

 

【旅遊迷注意】PUFF.HK 不時也會送出各式各類數碼產品及配件,男女適用,有很多更是旅行必備呢!
Facebook專頁PUFF.HK (www.facebook.com/puff.hk)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