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智能手錶 在世界中心呼喚你

RANG智能手錶 在世界中心呼喚你

每逢大時大節,如剛過去的萬聖節及快將到來的聖誕節,必定有很多人會湧到街上慶祝及感受節日氣氛,不過有時人太多難免會你推我撞,一個不留神更可能隨時與同伴失散,在茫茫人海之中,我們可以如何找到對方及確保大家的安全呢?最近,有人設計出一款名為RANG的智能手錶,只要你按實手錶,它就可以把你的位置即時透過智能手機發送給同伴,讓你們能及早找到對方,而智能手錶更可以DIY成不同款式的飾物,能配襯不同造型。Rang

RANG05

自由配搭 款式百搭易襯
相信不少女士們都會喜歡DIY一些小飾物,而這款智能手錶簡直是為你們而設,它可以讓你自由配搭不同的錶帶,換換款式之餘,你更可以把手錶DIY成不同款式的手鏈,只要加入不同的小配件,它就能搖身一變變成獨一無二的飾物,除了可以戴上手之外,你還可以把手錶改成頸鏈或鎖匙扣,不論是用來搭襯衣服或者裝飾手袋都非常適合。

RANG02

能確認位置 可保安全及防止走失
作為一隻智能手錶,RANG的功能可以說是一應俱全,它不但可以提供時間,還可以連接智能手機,只要透過專屬的應用程式,你按實手錶就可以即時撥打電話給預設的聯絡人,萬一遇到危險,你就可以馬上找到可靠的人去幫手。另外,有時候約了朋友出外吃飯,那個地方你可能第一次去,假如迷了路,而你又不懂得如何形容自己的所在地,那你就可以直接透過手錶去控制手機,並即時將你的位置傳送給朋友,好讓他們找到你。如果突然夜歸又怕家人或男朋友擔心,你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讓他們確認你的位置及報平安,使他們放心。

另外,RANG亦可以作為一塊隨身鏡,有時候吃完飯,只要用手錶照一照,你就可以知道自己的嘴巴有沒有沾到污漬,又或者想簡單補補妝,也非常方便。

產生已成功籌得資金,預計於2015年12月供貨。

售價:39美元(約港幣302元)起

訂購網址: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rang-mirror-cle-jewelry-smart-watch-for-safety#/

資料來源:Indiegog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