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獲梵高博物館授權 「杏福團圓」系列月餅禮盒

首間獲梵高博物館授權 「杏福團圓」系列月餅禮盒

亞洲首間獲梵高博物館獨授權

Van Gogh SENSES梵高藝術體驗館 隆重呈獻

「杏福團圓」系列月餅禮盒 與您共度超「梵」脫俗的中秋佳節

 嚐一口月餅,呷一杯熱茶,與親朋好友相聚一首,乃慶祝中秋佳節的賞心樂事。今個中秋,亞洲首間獲梵高博物館獨家授權 –Van Gogh SENSES梵高藝術體驗館誠意推出「杏福團圓」系列月餅禮盒,讓品味超「梵」、清新脫俗的您獻給摯親無限祝福。

梵高名畫《盛開的杏樹》,概念源於梵高賀侄兒文森特·威廉姆誕生而創作,把說不盡的祝福及美好寄附於畫作,對梵高本人或他的家族別具特殊意義,故這幅畫被視為「唯一不肯出售的畫作」。顏色大膽地採用象徵天空的土耳其藍,襯托上純潔雅淨的白色杏花,感覺優雅脫俗,形態有如栩栩如生的杏樹活現於眼前,令人目不暇給。

是次「杏福團圓」系列月餅禮盒共三款,分別為送禮自用皆宜的《盛開的杏樹》香茶月餅禮盒、限量發售的「月滿杏樹 · 盛」月餅禮盒及入門之選的「杏福團圓」奶黃月餅。當中《盛開的杏樹》香茶月餅禮盒的包裝別出心裁盒面力求還原畫作筆觸的立體凹凸感,繪形繪色,猶如畫作浮現禮盒之上,可視為一件獨具匠心的工藝品。禮盒隨附不含咖啡因的花茶,包括「仲夏向日葵」- 帶有蜜樹、芒果、菠蘿、重瓣紅玫瑰、丁香花及向日葵香氣﹔「藍莓之吻」則混合線葉金雀花、藍莓、菊花,清香療癒,搭配奶黃月餅,可謂是天衣無縫組合﹗而「月滿杏樹 · 盛」月餅禮盒除了齒頰留香的頂級奶黃月餅外,還內藏雅致的首飾收納盤,置放在印有《盛開的杏樹》鏤空線條的透明禮盒當中使用,高貴大方且實用,將藝術融入生活的角落﹗

「杏福團圓」系列月餅禮盒如藝術品般賞心悅目,欲將「這原是非賣品的名畫」據為己有作收藏之用或饋贈親朋,萬必不能錯過。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