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ti Notti智能座檯燈 眼看未為真

Witti Notti智能座檯燈 眼看未為真

不想錯過重要訊息,但又怕不停望手機望到頸都長,像長頸鹿一樣?不用怕,Witti Notti智能座檯燈可以幫到你。「點解嘅?點解可以咁勁嘅?」放心,你沒有聽錯,這盞智能座檯燈不但可以提示你有重要訊息,還可以幫你裝飾家居,一物兩用, 夠晒盞鬼。 3

輕鬆提示重要訊息
驟眼一看,這款智能座檯燈只是一個普通不規則的白色方塊,可是當中卻內藏著一組可產生1,600萬色組合變化的LED燈光,用家只要下載一個簡單的手機應用程式,並透過藍牙將手機與座檯燈連接,就可以輕易地控制燈光的顏色和變化,從而提示來電及來自WhatsApp、Facebook等通知。
notti3

營造與別不同的氣氛
除了作為提示功能之外,Notti亦可以為家居增添氣氛。通過專用的應用程式播放音樂,Notti的燈光便可以隨著音樂節拍作出相應的跳動,而每部手機更可以同時控制4盞座檯燈,而且內置的充電池可連續使用5小時,以後在家中都可以隨時上映幻彩詠香江,為家居添上一種浪漫的氣氛。

資料來源: Witti官方網頁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