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omaScan 掃描器  重啟記憶

QromaScan 掃描器 重啟記憶

帶給爸爸媽媽兒時歡樂的經典遊樂場荔園,將於今個暑假在中環隆重開幕。除了親身帶父母重溫經典外,相信不少人家中的舊照片,都會出現荔園當時熱鬧的場面。如你想完整保留年代已久的泛黃照片,不妨試試小編介紹的方法,只需靠一個折疊紙盒QromaScan及你的手機,就能迅速備份舊照片。

如姊妹們認為QromaScan屬大型掃描器,就大錯特錯!皆因QromaScan採用折疊形式,不用QromaScan時,其尺寸相等於一本A4 Size的文件夾,如姊妹們有需要時才變成掃描器,方便用家隨處擺放。

1

完美保留

至於QromaScan使用十分簡單,盒內搭配一盞LED 燈,小編提提大家需在iOS免費下載QromaScan App才可使用。用家首先安裝好掃描器,然後將手機放置在盒子上,利用手機的主鏡頭對準需掃描的照片。由於LED燈以綠色為底色,原理和ChromaKey 一樣,所以程式會自動切走照片多餘的邊緣位置並完整保留照片。

CGracZMVIAARzWe

聲控分類

這時就要發揮QromaScan App的聲控功能,用家對著QromaScan App以聲控形式將相片分類,說出相中的人物名字、地點及拍攝日期等資料,程式自動將資料加入到Metadata,方便用家以後只需輸入他人名字,就可找到相中人。

不少人在舊照片背後寫下當時的心情,體貼的QromaScan App同時具備Backscan功能,姊妹們反轉照片,就能掃描照片背後的文字,隨時回味記憶。

QromaScan售價為$60美元(約$480港元),將於今年7月推出,有興趣可上: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qroma/qromascan-scan-and-tag-your-photos-quickly-using-y?ref=nav_search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