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個Moment     iPhone Case一秒變相機

呢個Moment iPhone Case一秒變相機

iPhone 始終是一部電話,比起相機的鏡頭和快門還欠一點專業,或許你可以試一下由 Moment 公司為 iPhone 6 / 6 Plus 研發的 Moment Case,不僅能為 iPhone 提供防護作用,還能媲美數碼相機拍攝的大製作照片效果。

設備齊全

Moment Case 專為 iPhone 6 / 6 Plus 而設的手機殼,設計師把 iPhone 想像成相機一樣;它配備頸繩,方便用家將手機掛在胸口,碰到精彩瞬間不必因為慌忙在背包或衣袋裡找手機而錯過拍照時機,再加上 Moment 自家出品的廣角及遠攝鏡頭,將一台普通的 iPhone 6 變成專業的相機。

2

唔使急但要快

Moment Case 整體厚度十分纖薄,設計師貼心地在手機殼底部設計成手把形狀,方便用家單手操作電話;而保護套左側配有快門按鍵,這個快門鍵絕非等閒之輩,它的功能就像相機般,按一半作對焦,再按一下就可拍攝,或者長按快門鍵更可進行連拍模式,不過目前只限照片,暫時未能提供拍片功能。快門鍵旁特設 LED 指示燈,顯示保護殼是否通過藍牙與手機連接。

4

單是快門鍵,已令小編這種BB 級攝影人士彷如把玩專業相機的手感,找到Moment Case 的拍攝樂趣。

Moment Case 內部紐扣電池可以為設備提供長達一個月之久的續航時間,只需拆下機背突出的位置,即可更換電池。手機殼連鏡頭套裝售價為$125美元(約$1,000港元)。iPhone 6 版本預計在今年6月發售,iPhone 6 Plus 版本則在8月份發售。

有興趣可上:http://momentlens.c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