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車服務尊貴式體驗 Uber駛入大街小巷

Call車服務尊貴式體驗 Uber駛入大街小巷

台灣是香港人其中最熱門的旅遊國家,小編也剛從台中回來的,除了吃喝玩樂外,令我最感到意外的是台灣人真的真的十分好客和健談,特別感動的是的士司機。在香港,小編平均兩個月才坐一次的士,原因不在乎車費貴、常被拒載、司機大哥語氣差,當然我相信只是我倒霉剛好遇到態度差的的士大哥。學劉天王說法:「今時今日這樣的服務態度又怎可以呢?」,難怪Uber叫車服務這麼受大家歡迎!

全新體驗
Uber由外國公司創立的叫車服務應用程式,提供一個平台給大眾及交通司機更容易找到雙方的需要,今年Uber更駛入香港市場,想在幾分鐘內就有專車為你服務?下載Uber App吧!Uber一共提供了三種叫車服務,Uber Black、Uber XL及Uber Taxi,車種有橋車、七人車及普通的士可選。用家可以透過短訊或應用程式來預約車輛,你又可以在Uber的官網上查看一下車程的大概收費,避免遇到坐地起價的情況,保障到客戶在合理的收費下使用各個叫車服務。PLACE

*可查看附近有什甚Uber司機

DRIVE*查看司機資料

電子收費 
至於收費方面,Uber Black及Uber XL都有基本收費$35,以後每公里$9.32及每分鐘$2,而最低消費為$50;Uber Taxi則按錶收費,但與一般的士不同,它以信用卡結算,過程不經任何現金交易。而真正令客戶使用原因,也是Uber與街邊的士最大分別,就是客人感到被尊重,不論車程遠近,Uber提供的車輛都不會被司機拒載,而且必須保持親切的服務態度。大家都可能遇過在的士站被拒的問題,小編更試過上了車,司機更因路程太短更被要求下車,作為乘客而言是一種悔辱;但我相信Uber Taxi的出現,不多不少挽回的士業在大家/旅客心目中的正面形象。
PRICE

*查看車程收費及信用卡

Ref:https://www.uber.com/
可於Play Store及App Store免費下載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