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越洋過江龍 BlueAnt Pump Mini運動耳機

澳洲越洋過江龍 BlueAnt Pump Mini運動耳機

運動和音樂不難想像打它們連接起來,很多的運動選手在比賽前都會戴上耳機,利用音樂來沉澱、放鬆、調劑自己的心情。對於一般的朋友來說,音樂可以使你運動得更有節奏、更有動力堅持下去;因此,要選擇運動型的耳機也不可以隨便。來自澳洲的過江龍BlueAnt Pump Mini正正為運動人士設計,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呢?

BlueAnt_PUMPMINI_Green_HERO

 

專屬運動 神來分支
BlueAnt Pump Mini是一款防汗的藍牙耳機,有黑、青蘋果綠和粉桃紅色的外殼,而且防塵防汗等級達至 IP54,容易大汗淋漓的朋友,或喜歡攀山涉水的大家都適合使用。為了讓耳機在運動時都可以緊貼耳朵,加上了SuperFit System的設計,在入耳式設計上加了一條小小的分支,用了卡在耳軟骨間,避免耳塞滑出耳蝸。

有線藍牙 隨心使用
另外,左右兩顆耳塞都是由一條線連接著,別想像它是一般耳機那麼長,因為這只為讓用家把耳機掛在頸上而已。BlueAnt Pump Mini也有內置咪高峰及一觸通話與音量控制按鈕,接聽電話也很簡單;只需充電1小時,就可以連續播放音樂5.5小時。BlueAnt_PUMPMINI_Black_01

BlueAnt Pump Mini售$699,為中檔價錢,如有興趣可致電2955 1000查詢。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