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tSpace App  衣櫃裡的秘密空間

ClosetSpace App 衣櫃裡的秘密空間

每到換季時刻,早上冷得抖正,下午卻出大太陽,總令人無所適從。到底要穿怎樣的衣服才適合?又當一早爬起床,在僅餘的時間下梳洗、化妝、食早餐,還要打開衣櫃揀哪件上衣哪條裙,簡直挑戰「Mission Impossible」,小編今天為一眾姊妹推薦一款根據天氣穿搭的 ClosetSpace App,幫你解決這個難題。

智能衣櫃

ClosetSpace App 可算是你的智能衣櫃,為什麼是你的智能衣櫃?因為這個應用程式需要用家先將衣櫃內的衣物逐一拍照,然後分門別類將影好的照片儲蓄到App 內。雖然聽起來很麻煩,但這個App 的好處是用家可以順便整理衣櫃裡的衣服,像尋寶般的翻箱倒櫃,才發現原來自己也有一件心儀已久的軍裝外套,心情興奮程度難以用言語表達。

11

天氣襯衫

接著,姊妹們又可用ClosetSpace App 搭配造型,它會根據天氣選擇適合的穿搭,當天氣咋暖還寒,它就會自動彈出替你挑選保暖的風衣外套和單薄的 T-shirt;如果是熱辣辣的夏天,當然就是清涼的短裙或短褲出場的時候!

12

百搭好App

除此之外,ClosetSpace 還有一個特別功能,就是同步到你的Google 日曆上,讓你在日曆上添加標籤。例如參加公司聚會,或是與情人約會,預先選擇合適的衣服在標籤裡,避免你因為忘記重要的日子而穿錯衣服。當然,ClosetSpace App 本身是一個時尚平台,如不知道今天應該怎樣打扮,可參考App 內提供的素人穿搭方式,以後每天醒來也無懼天氣變改,自然光彩照人。

13

ClosetSpace App 沒有地區限制,同時支援iOS 及 Android 用家免費下載。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