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ond-Screen Look Back手機殼

The Second-Screen Look Back手機殼

多得蘋果每年推出新款手機型號,令手機殼市場日益龐大,除了眼花繚亂的可愛卡通造型手機殼外,更有二合一為手機急救的充電機殼。手機殼還有其他作用嗎?當然有!小編今天要和姊妹們來分享一款雙螢幕手機殼,你沒有聽錯,就是將iPhone 變成雙螢幕。

1

Hello!iPhone

這款名為The Second-Screen 專為 iPhone 6 而設的手機殼看似與一般的手機殼無異,只要用家下載專屬的Second-Screen App,套上手機殼後,機殼即時顯示Hello 字樣代表開啟。這部手機殼神奇在於機殼背面亦可成為螢幕!The Second-Screen 採用黑白電子紙顯示器,即使用家關上正面屏幕,背面依然可以顯示手機螢幕的內容。例如你需要查閱短訊,只要輕觸機殼,即可隨時點擊進入信息欄閱讀短訊,亦可以觀看照片、影片、以及地圖等等。

2

當用家使用手機殼的顯示器瀏覽訊息,減少直接啟動iPhone 的運作,有助減輕iPhone 的電力消耗,提高手機電池的持航力功能;而創作團隊popSLAT 表示,顯示器本身的電量,可以不眠不休地維持一個星期,充電方面就用USB 線充電就可以了!

The Second-Screen 提供黑,白兩色選擇。由於售價和購買方法有待官方公佈,有興趣可上:http://elitedaily.com/envision/amazing-new-case-gives-iphone-second-screen-back-photos/913779/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