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藝術家電」Otto天然竹材風扇

夏日「藝術家電」Otto天然竹材風扇

四月萬象更新,經過一場磅礴大雨的洗禮,預示酷熱天氣快將來臨。近年不少人選擇用耗電量較低的風扇取代冷氣機,以響應環保,並且減少對皮膚的乾燥傷害;然而傳統的風扇外形笨拙且操作聲量大之餘,又未能滿足現代設計時尚的家居。最近小編發現一款由瑞士設計家電品牌 Stadler Form 生產的天然竹材風扇,號稱實用和美學兼備,為用家打造自然時尚風。

防潮風扇

這款 Otto 天然竹材風扇(簡稱Otto),機身寬為350 mm,高為376 mm,深則為185 mm;重量為4.25 kg,比一般市面上出售的座地扇更輕便。而且Otto 操作時聲量只有45-58 dB,家中使用彷如在圖書館般寧靜舒適。另外,Otto 以保護生態竹材製成,外殼採用天然竹材,設計師了解到竹這個材料很容易在潮濕的天氣引致發霉的情況出現,故此特別經過兩次上油及防潮處理,讓這款Otto 不易發霉及變形,貼近自然同時亦更耐用。

1

自然風

Otto 遙控控制三段風速調節,分別為弱、中、強,加上特設的螺絲口調節高低的風扇腳,可以調整5-8cm 的角度,輕易改變 Otto 的風速及風向;同時 Otto 的外殼更可分拆,你只需推開機身的三個按鈕,即可拆下外殼,方便你清潔扇葉。

2

外形與實用並重的 Otto 天然竹材風扇,實行在初夏把這些藝術品帶到你家中為你消暑之餘,更為家居打造型格工業自然時尚風!

Otto 天然竹材風扇售價為$1,280 港幣。

產品查詢:捷成消費品 (2926 23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