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版iPhone滴答滴 Spira掛牆時鐘

舊版iPhone滴答滴 Spira掛牆時鐘

早前,小編為各位絲打介紹過如何將舊 iPhone 用得其所,如將其變成復古味十足的音樂播放機。這次小編發現舊 iPhone 又有新玩法,就是將它變作掛牆式時鐘!想知怎樣操作?跟小編先睹為快。


2

時鐘才是王道!

這部名為 Spira 時鐘外型四四方方,類似掛牆式的音樂播放機。Spira 採用了感應式充電技術,由兩部分組成,分別是手機卡座和掛牆式充電台。使用時,用家將iPhone套入配備的手機殼,並貼在Spira 時鐘上。怕長時間打開 iPhone 屏幕容易無電?不緊要,iPhone 與塗有感應變色材料的充電台以熱力來為電話充電,一旦預熱後即連上電力,iPhone 屏幕分別出現秒針、分針和時針。

1

電量小球跳跳扎

隨著電量的增加,充電台逐漸出現一圈圈的灰黑色圖案,每一圈代表10% 的電量;手機螢幕也隨之出現鐘錶圖案的小球,與背後的充電台相映成趣,極具藝術美感。小球的數量同時也代表電量,每出現一枚小球,即代表手機已獲取10% 的電量;隨著小球不斷跳動著增加,當小球塞滿螢幕即表示充電完成,既美觀又有個人家居設計風格,小編也恨不得馬上帶它回家。

Spira 時鐘只屬概念設計,價錢和如何購買還需官方公佈,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上:http://www.feeldesain.com/spira-alice-robbiani.html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