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巾製造機 打理家中由紙起

濕巾製造機 打理家中由紙起

冬去春來,正值細菌滋生時機,對於有害的病菌當然要防範於未然。除了勤洗手,用酒精搓手液外,更要長期使用濕紙巾擦拭四周用品。但每次兩種紙巾都要分開買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若果紙巾同時兼具濕紙巾的效能就好了。最近小編發現一款由日本廠商設計的一台濕巾製造機,在5秒內將普通的紙巾變成濕紙巾,將消毒酒精當作補充液,同時達到清潔和消毒的目的,這絕不是街頭魔法王可以做到的效果!

5秒濕紙巾

這部濕巾製造機長為31.4 cm,寬為11 cm,高則有13.6 cm。看似與一般的衛生紙盒無異,但其實它外有玄機,就是當用家將紙巾放置於紙盒外的右上方紅外線感應噴霧器上,濕巾製造機就會以噴霧的方式加濕衛生紙,只需5 秒就能完成濕紙巾!
1一機多用

除了可在內置的小水箱中加水變作濕紙巾外,姊妹們還可以將水換成消毒酒精或小蘇打水等清潔溶液製成清潔濕巾,既可以清潔沙發上的污跡,更可以與寵物接觸時用來清潔雙手,達到一機多用的效果。此外,還能隨著自己的需求在感應器旁的按鈕調整濕度,半濕潤也沒有問題。

3

至於充電方面,濕巾製造機靠3A 電池供電,方便你將它放在家中的任何地方。目前濕巾製造機一台售價為4800 日圓(約$320 港幣),比起市面發售的濕紙巾,濕巾製造機一年可幫你省下約$670 港元的濕紙巾費用,當然要買一部給精打細算的母親。

有興趣可上: http://www.ccp-jp.com/zakka/withmore/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