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做什麼?Foreo幫你化靚妝

30秒做什麼?Foreo幫你化靚妝

OL 每天趕巴士,逼地鐵,都不忘在車廂內表演國粹—「變臉」。小編偶然碰見練得一手好功夫的OL,無懼司機搖尾擺,漂移境界的開車技術,依然可以一筆一劃準確無誤地完成完美妝容示人,看得小編今拜下風。但如果有一部化妝儀器在30 秒內幫你自動上妝,如此方便節省時間,相信不只是女士們,男士們亦很樂意送給另一半。


2

化妝靠嗮你

以生產化妝品設備聞名的Foreo,最近發佈了Moda 這款化妝神器,宣稱可以在30 秒內完成化妝。這部化妝神器的外形與美容機構使用的皮膚測試機沒有分別,但它絕不是用作測試皮膚而是一部神奇化妝機!另外體積偏大,雖然不適合蝸居擺設,但小編依然推薦的原因是用家只需在Moda App 上選擇合適的妝容,選好後用家把頭伸進化妝機內,Moda 即透過3D 列印及面部掃描技術結合,自動為用家掃描面部輪廓,就連暗瘡、斑點等細節都會照顧得到;而它內置的2000 個噴頭就會分工合作,為用家噴上粉底液、眼影、睫毛液等化妝品!3

名人逐個變

這個App的好處是提供多款名人妝容。例如小編今天心情不錯,就在「Moda」App 選擇Emma Watson 的烈焰紅唇妝,如你想與別不同亦可以選擇Lady Gaga 招牌怪異女皇妝,當然要配合衣著,回頭率才能達至100%。

1

Moda 不愧為化妝神器,既節省時間又適合小編這種對化妝零技術的朋友使用,如此一舉兩得,令小編心癢癢。可惜Moda 目前只屬概念設計,價錢、充電方面和如何購買還是未知之數,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登記,順便成為首批試用的朋友也不錯!

有興趣可上:http://www.foreo.com/moda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