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的嗎?Digitsole智能腳板底?!

傻的嗎?Digitsole智能腳板底?!

香港的冬天不太冷,但一出現寒冷警告時,女生就要出動取暖法寶-「暖寶寶」。尤其腳底的冰冷感更會影響全身的溫度,小編身邊亦有這類型「冰冷族」朋友,她們一旦無法忍受雙腳冰冷時,就會在鞋子裡塞暖寶寶,行路的姿勢相當惹笑!實際上,鞋底狹小的空間裡很容易因悶著而溫度過高,適得其反。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智能調溫鞋墊,一定要介紹給「冰冷族」。

5e9fe2f9c144c3fc986ecb47b65bfcda_large

要幾暖有幾暖

這款名為「智慧型鞋墊(Digitsole)」外形與一般鞋墊一樣,材料方面選用高導熱性的超細纖維;腳板容易出汗的朋友都不用太擔心,因為鞋墊是防水防塵的,比傳統綿質鞋墊更整潔;但如果還是不太放心,只要時不時放到陽台哂一哂就可以做到殺菌的作用。另外,Digitsole鞋墊特別之處是利用手機App控制鞋墊溫度,而且兩隻鞋墊的溫度可分別設置;最高溫度限定為​​40 攝氏度,就算不小心按到最高溫度亦不怕白嫩的腳底受傷了。

6363_150107165835_1

消脂路路通

除調節鞋墊溫度外,用家更可透過App查看步數和距離。同時,鞋墊亦可計算出行路時所消耗的卡路里;通過位於鞋墊腳後跟的計步傳感器對步數進行系統監控,用家就可以輕輕鬆鬆查看自己消耗掉的卡路里,比起市面上智能手環或計算運動量的應用程序測量的方法更精準。

guide_place

Digitsole充電3小時,可連續使用6到9小時, 目前Digitsole已經在Kickstarter眾籌成功,2月在美國和歐洲開售,預計售價為$600港幣。比起暖寶寶,小編認為這款多功能鞋墊的電子控制溫度的方式更安全且人性化。要成為一個稱職的男友,與其心痛女友大冬天冰手冰腳,不如為她買一雙Digitsole,由腳暖到入心底裡,比送一包二包暖寶寶火熱得多!

有興趣可上官網:http://www.digitsole.com/genspec.php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