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仔嗌救命 腳踏生擒衰賊仔

賊仔嗌救命 腳踏生擒衰賊仔

與其說單車是一種用作代步的交通工具,倒不如說它是一種新潮流。小編都不知從何時開始,喜歡了返璞歸真的生活。到後來,擁有自己喜愛的單車時,少不免也為它裝備一番,從單車手柄、鈴、水樽架、車頭燈、反光板、照明電筒等,甚至連腳踏都要與眾不同。

賊仔大敵—追蹤器

法國創業公司推出了智能腳踏Connected Cycle,其賣點絕對吸引大家。許多人花心思在裝飾自己的單車,誰都不想單車會被可惡的賊人偷去,所以Connected Cycle具有GPS防盜功能,當單車移動時,用戶馬上便會通過雲端App收到訊息通知,至少清楚知道單車的位置,增加可找回愛車的機會。小編也考慮到,賊人可以先拆去腳踏便能遠走高飛;但聰明反被聰明誤,要拆除Connected Cycle是需要一條獨有的鑰匙,有效防止容易拆除,這樣我們便「安心豬」了。

photo 2

運動量大揭秘

別以為智能腳踏只有防盜功能,其實App亦會配合腳踏,自動幫助用家紀錄速度、路線、斜幅、消耗卡路里等數據,用家能知道自己消耗的運動量;配合適當的運動計劃,更可以比較自己有否進步了。小編認為,雖然市面上有不同記錄運動量的手帶或配件,但Connected Cycle是專為單車用家特別而設的,好讓用家更準確探測單車時的運動量,相信比起其他產品應會略勝一籌。

photo 1

 

腳踏無需充電,方便那些喜歡即興出車的朋友。腳踏備有黑、紅、綠、藍、橙五色選擇,無論你的單車是什麼顏色,包有一款顏色襯返你。

photo 3

暫時官方只表示預計在本年第二季出售,定價仍有待布。與其乾等,倒不如想好要買哪款顏色吧!想了解更多,上http://connectedcycle.com/吧!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