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xip時尚網購App Copy巨星衣著Easy Job!

Goxip時尚網購App Copy巨星衣著Easy Job!

想走在潮流尖端,但又不想花錢亂襯一通,最醒目的做法當然就是仿效明星潮人的穿搭,但要找到一模一樣的服飾,的確有點難度。不過現在只要單憑相片,就能靠Goxip這個手機App搜尋及購買得到類似的商品,以後要COPY鄭秀文容祖兒阿SA的衣著,SO EASY!

Goxip01
自問喜歡Fashion的朋友,手機中又怎少得Goxip?它是一個非常方便的時尚網購App,當中載有強大的資料庫,只要根據你所上載的相片,就能快速從全球三萬個時裝品牌、共二百萬件貨品中找出類似的商品,除了細仔列明產品名稱及價錢之外,更會直接提供商戶的網站連結,讓用戶即時選購,Goxip還可以連接到Instagram,方便把相片上載。

Goxip02

如果平時甚少follow一些明星潮人的Instagram,又或者缺少時尚觸覺?放心!Goxip一樣可以幫到你,因為除了靠自己上載相片之外,它亦會主動提供二千多個明星的圖鑑,只要從中選擇適合自己的style,就能夠立即找尋相關的產品。這個App不單止可以當作一個搜尋引擎,更可以用來分享自己的OOTD(Outfit of the Day),建立一班屬於自己的followers,你也快些下載吧!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