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 Avanti耳罩式耳機 設計混搭凸顯時尚

Moshi Avanti耳罩式耳機 設計混搭凸顯時尚

儘管入耳式耳機體積細小又便攜,但耳罩式耳機一樣有捧場客,不單止因為隔音效果出色,外型設計方面亦都可以大膽一點,好像Moshi最新推出的Avanti耳機,就是以不鏽鋼和柔軟皮革打造而成,有內涵又有外表,你又豈能錯過呢?

Moshi Avanti01

Moshi Avanti04

Moshi Avanti耳機設有高解析度HD40釹磁驅動單元(15 Hz-22kHz / -10dB@1kHz),音質醇厚、細節豐富之餘,更可以令用戶感受得到當中震憾的立體聲。作為一款出色的耳機,音質固然重要,但要同時兼備良好的隔音效果,表現才會相得益彰,所以Avanti採用了封閉貼耳式的設計,能有效隔絕外界噪音。

Moshi Avanti02

Moshi Avanti03

而佩戴這一類的耳罩式耳機最怕就是耳朵容易感到不適,Moshi考慮到這一點,因此耳罩位以柔軟的特殊皮革造成,而且可隨意調整角度,大大提高佩戴時的舒適度。加上皮革再配合輕量化不鏽鋼頭架的混搭設計,外型簡約又帶點時尚,而且更方便用戶把耳機摺疊,並收納於特製的保護盒內,彌補了一般耳罩式耳機難於攜帶的缺點。

Moshi Avanti耳機有復古棕色及棗紅兩色可選,建議零售價:HK$1,588。

查詢電話:8113 114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