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話說出新功能…… 點知……

Instagram話說出新功能…… 點知……

今日打開Instagram(IG)有否發現什麼不同了?(思考一下,或者事不疑遲立即打開IG掃兩掃)不用費心了,相信一般人都未必會察覺得到,但觀察入微的小編便一眼關七發現IG又有新功能!

由起初純照片,演變到影片播放及後期製作等功能,但只不過是單單圍繞同一個故事,同一個情境。假設用家想分享多張圖片,唯有依賴後期的App,把多張照片拼貼在一起。可是,IG偷偷潛入新功能,由今天開始,它打破了固有的框框。

圖片1

若問世界誰無雙

世上事情並非如此單一,就連單一教主Instagram都開始動搖。由2010年開始到現在,五年來IG都只是停留於一張照片上;間中,當你很想很想分享數張照片時,便感覺IG局限了你,甚至打擊了你發佈照片的動力。今天IG加入新功能,用家可以一次過發佈最多四張相,只要向橫掃便能看到其餘的照片於同一個帖子上。此功能大大方便了一些花心的用家,又能阻止了一些經常洗版的用家,以後玩IG就不再擔心被人洗版了。(小編超期待,由於身邊太多洗版高手-,-)

圖片2

期待,期待,再期待

心思細密的你就會懷疑小編為何會用「期待」?的確需要懷疑,由於小編與你一樣只是普通到極點的用家,所以暫時未能享用IG的新功能。新功能現在只開放付款的廣告帳戶推出,Instagram表示以廣告商作為試點,反應如果熱烈和成功,下一步就放開給所有帳戶。當「相機食先」時,你和我都可以把美食一次過發佈。

想成功呃更多Like,其實就是這麼簡單!作為潮流的你,又怎會不讓你心動和有所期昐呢?!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