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心,邊個女人未扮過呻吟先?

問心,邊個女人未扮過呻吟先?

對我來說,做愛,唔一定要戴套!唔一定要穿情趣內衣!唔一定要玩性玩具!唯一每次都要必備的,就是「呻吟」了!呻吟是一種快樂和滿足的表達方式,在接吻、被愛撫、擁抱或性愛時,發出溫柔的呢喃聲,說明「我很滿足,也很享受」。同時也是一種通過特有「語言」的交流方式,在向男方傳達一種愛慾信號,讓他性慾高漲,受到鼓勵,繼續向前衝。我呻吟,你開心,彷彿成了不變定律;若女生有違這「規條」,必當成頭號大罪犯。

我們最常從男生口中聽到的絕望稱謂包括:
死魚 = 在床上沒反應
死屍 = 無聲無氣,幹著彊硬的東西

cesifvw7548634

有見及此,哪有女生會想被唱至遺臭萬年?我們還敢不呻吟嗎?即使對方Size在水準以下、即使對方零技術、即使對方是軟皮蛇蛇、即使對方快如閃電…姐姊們都一於「美女廚房,嗌咗先講」啦!再講,女生的呻吟聲能帶給男生鼓舞而更有勁,我們何樂而不為呢?說到底也是有利自己啊!另一重要因素,就是有些差勁的男生,在沒有提供得宜的性服務後,總會推說是女方表現不夠好,所以自己才鞭鞭無力。嗯…對的,性事是雙方建立,大家都有責任。接著出現的爭拗點就是「有雞先還是有蛋先」了,即是:究竟是男方不夠前奏和技術我才呻不出吟來?還是女方不夠誘惑以致男方久不達標呢!

23953_121116143009_1
「假呻吟」真相

我相信沒有一位成世都要假叫床的女人,亦因為試過真正興奮而呻吟,才會學懂模仿叫床的奧妙。但其實假呻吟都有分幾種,做女人也要小心表達:

淒慘:勉強女生上床,被迫卻又不敢反抗
尖叫:預到性暴力或其他侵害
忍痛叫:陰部被撕裂或已受損,而產生劇烈的痛楚
得意的哭泣:營造奴僕式性愛的感覺
姣叫:想要更激烈更深入的進出感
西式叫:不斷說英文,讓對方有搞鬼妹的滿足感e.g. come on baby, fuck me hard, so high, you’re so hot

 

男性對於各種叫床聲都抱以沖血的態度,並會以聲音大小來作為女性興奮程度的判斷標準。所以有些人的性愛宗旨就是「我出聲、你出力」去保持雙贏狀態。

rdn_4f1df29b60a05
女生「真呻吟」

成年人都會明白,有時親熱,的確會不由主地呻吟起來,你有否想過原因?

(1)當女人達到性高潮時,血液中的含氧量會減少;因為陷入輕微的缺氧狀態,所以會出現眼睛失神、身體輕度痙攣等「性高潮症狀」。因此這個時候會呼吸加快,自然就會發出一種特有的呻吟聲。

(2)強烈的快感會讓女性大腦中的多巴胺增加,它可以沖淡女性的理智,使其發出自己都難以想像的叫聲

(3) 當女生高潮期時,喉頭肌肉產生痙攣而不由自主地加大及加快呼吸幅度。為了減輕喉頭肌肉痙攣所產生的不適,便不由自主地發出呻吟。

U8467P1274DT20121023214223
雖然說,與「靜止」或「無聲」的配偶性愛,或會給男性自尊心受到傷害,而適當的反應也是對對方的尊重。但我亦覺得不必刻意控制或假裝喊叫,讓叫床聲自然死去活來地躍動就好了。若遇上對手真的很不配合時,不要扮,用真誠跟他甜蜜研究以後大家怎做得更好吧!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