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e >和 < Facebook Messager >可在電腦使用!

< Line >和 < Facebook Messager >可在電腦使用!

 大好消息! 手機通訊通常都非whatsapp、line、facebook messager莫屬。最近後兩者推出電腦版。Line 推出Window及Mac ,而facebook messager則只有 Window,未來的時間再推出Mac。

 

先講Line:

Step 1 :在開始下載line到電腦之前,要update電話入的version,當update後,便會要求用Email開帳戶。 (此動作只可在Android手機做到,用IOS的朋友便要借Android電話開帳戶,就可以了)

 

或者到Setting,內的Email Registration開帳戶。

 

 

Step 2: 到官網下載: http://line.naver.jp/zh-hant/  或 https://t.line.naver.jp/ 使用免下載版本。 (只有Google Chrome Browser才可瀏覽使用)

 

Step 3: 下載後使用剛才的Email登入。

 

Step 4 : 完成!

整個介面size和msn 差不多,不會佔太多地方,好方便。最重要的是,電腦版本一樣可以用Sticker!用來表達到內心的情感

 

對iPhone的朋友的小提示: (來自他人facebook comment)

 

已經有Android手機並且也在使用Line的使用者,如果幫朋友申請帳號時,請看清楚下面的申請方式。別弄錯!
不可以使用”刪除帳號”的方式”申請”!不然會把自己的帳號都給移除掉.因為他是把手機號碼跟email綁再一起.
所以,僅能將”LINE”的程式移除掉.然後再重新安裝…如果你要幫兩個朋友申請.就要重複做兩遍的動作…以上實驗的結果…

 

 

Facebook Messager:

其實小編見到出Windows 版本,心內問左一句 “有必要嗎? “ 不過對用Windows電話的朋友是一大喜訊。

 

 

下載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bout/messenger

(不過只有windows 7的朋友才可使用) 由於小編用的是Windows XP,所以不能作出介紹,對不起)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