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Emoji Keyboard           熊大足跡處處印

LINE Emoji Keyboard 熊大足跡處處印

LINE公仔貼圖系列一直深受大眾歡迎,除了饅頭人Moon、小兔兔Cony及熊大之外,LINE最近推出專為iOS用家而設的鍵盤應用程式—「 Emoji Keyboard」。一次過免費下載超過3000個獨特的貼紙和表情符號,每日不同角色令你與親朋好友互動。

香港大多數朋友都在Line、Whatsapp、WeChat三大通訊軟件開設了帳戶,但總有一款你最常用,Line的icon最可愛、Whatsapp最多人用、WeChat的功能最完善,但女生「打耳」大過天,即使Line時不時有病毒,但亦無損大家對熊大的喜愛,所以Icon多重要!今次Line將自家Icon分割成鍵盤應用程式,就算不用Line都可以到處留下熊大的足跡!

line-stickers

要加入Line Icon鍵盤並不困難,iOS用家下載程式後,在設定一欄選擇一般/通用,然後按下鍵盤,添加新鍵盤,最後選擇「允許完全訪問」,完成安裝過程。值得一提的是LINE不收取用家任何數據,保障姊妹們的私隱。以後連whatapp都能用熊大貼圖,令Android用家(小編)都想換手機><”

702x602xline-emoji-2.png.pagespeed.ic.EyqGDVaMvO

iOS用家有興趣可上:https://itunes.apple.com/hk/app/id990903485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