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真不了?美妝相機MakeupPlus 真素顏假彩妝

假的真不了?美妝相機MakeupPlus 真素顏假彩妝

化妝已經成為女士們每天必做的事,要她們素顏出門幾乎是不可能,更何況要素顏上鏡?尤其跟三五知己吃個便飯,要拍照留念的一刻,就不得不顧及自己的形象!幸好,現在有個叫做美妝相機MakeupPlus的手機App,讓你可以即時在素顏照片上加入彩妝效果,以後不用化妝也能放心拍照,而且它還提供美妝教學,最適合化妝新手使用。

makeup01

只要在手機下載應用程式,用戶打開後便可以直接拍下照片,或從手機相簿中開啟所需照片,以進行編輯。應用程式主要分為三個功能,包括「美妝相機」、「素材中心」及「美妝秘籍」。

makeup02

秒秒打造動人妝容 自訂不同彩妝效果
透過「美妝相機」,用戶可以即時為照片上的人物塑造不同的彩妝效果,如自然裸妝、韓妝、明星妝及搞笑妝,用戶還可以到「素材中心」下載甜美可愛的日系妝容。除了能套用預設的妝容外,用戶更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調整底妝及彩妝的濃淡程度,或選擇局部上妝,從而打造出最適合自己的妝容。

多臉辨識功能 與三五知己齊齊化妝
除了自拍照外,應用程式的功能亦可套用在合照上,它的多臉辨識功能,能讓你和朋友一起套上彩妝,更可以個別調整每個人的妝容,令你們可以各自擁有獨一無二的彩妝效果。但可惜應用程式並沒有提供瘦臉及大眼等美肌功能,如有需要,用戶則需與另外的美肌App一併使用。

makeup04

makeup03

詳細潮流彩妝教學 適合化妝初學者
其實類似的美妝應用程式早已存在,但MakeupPlus的特色不只於為照片加入效果,它還提供美妝教學。用戶只要進入「美妝秘籍」,你就可以檢視到大量的潮流彩妝教學,而且內容圖文並茂,每個步驟都詳細列明,加上有專業化妝師的影片試範,最適合化妝初學者使用。

下載網址:

Androi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eitu.makeup&hl=zh_TW

iOS:https://itunes.apple.com/tw/app/mei-zhuang-xiang-jimakeupplus/id973337925?l=zh&mt=8

資料來源:Yahoo!奇摩 3C科技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