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i Genie自拍機械人 轉「角」遇到你

Wali Genie自拍機械人 轉「角」遇到你

自拍成為了女士們日常中不可缺少的動作,面對美食當前,她們第一時間拿起的不是刀叉,而是忙著用手機進行自拍。要同時拿著手機及食物,還要考慮拍攝的角度,難度這麼高,肯定要花很長時間才能拍出一張滿意的照片。最近就有一款Wali Genie自拍機械人可以幫到你,它不但可以用作手機腳架,還可以作出360度的轉動及能偵測你的臉孔,以最佳的角度進行自動拍攝。

Wali Genie03

Wali Genie02

Wali Genie01

自動進行拍攝 提供最佳角度
只要把手機放在Wali Genie上,並把手機以藍牙連接裝置,再透過Wali Genie的專屬應用程式,它就可以自動進行拍攝。Wali Genie能利用表情追蹤技術來偵測被拍者的臉孔,並且可以作360度的轉向及上下移動,從而調整出最佳的角度來進行拍攝。另外,用家亦可以使用遙控器來控制錄影。

Wali Genie

多種拍攝模式 為照片加上特效
透過專屬應用程式,用家可以根據拍照人數來選擇不同的拍攝模式,包括:「單人模式」、「戀人模式」及「群組模式」。拍攝時,Wali Genie會自動進行對焦,然後選出最佳的時間來進行拍攝,過程更有時間倒數來提示用家。

當完成拍照後,用家還能利用應用程式來為照片加入特效,你可以把照片套上預設的雜誌模式,營造出如雜誌內頁的效果,並能透過line及Facebook等渠道與別人分享照片。Wali Genie能連續使用兩小時,適合長時間拍攝。

售價:港幣 599元,有湖水藍、粉紅及白色三種顏色選擇。

查詢電話:29555522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