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Lens 必殺技 資料掃描器

Microsoft Office Lens 必殺技 資料掃描器

公司每月開例會,一大堆資料要抄抄寫寫,分分鐘辛苦過考試。像小編這種大懶蟲,當然就是拍下資料做保存,但圖像不是出現雜訊就是經常影到東歪西斜。小編推薦各位姊妹用Microsoft  Office Lens, 將你的手機變成隨身掃瞄器。

11

隨身掃描器

其實App Store 上都有不少的掃描軟件,但過程十分繁複,又要自已左拉右拉,調光又調暗,上載完又要轉檔案整東整西,而Microsoft  Office Lens「一個打十個」。用家只需用手機拍下白板或紙上的資料,無需將鏡頭放大拉近,Office Lens自動將資料掃描,內容會自動剪裁沒用的部分,無論資料內容,還是字體依然清晰可見;然後匯出至OneNote 或OneDrive,除了以JPG 方式儲存外,就連 Word、PowerPoint、PDF 文件都可以使用。以後小編和老闆開會,就不用再寫到手抽筋了,但暫時在iOS 免費下載。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