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Facebook     刪走垃圾電話

「Hello!」Facebook 刪走垃圾電話

Facebook,已經變成不少生活的必需品,可以說是名乎其實走到你現實生活中。一向多元發展網絡社交平台功能的Facebook,今次更大膽勇闖電話界開發通話App —「Hello」,通過加入個人Facebook 信息,令你更容易知道來電者的身份!

Hello,My Friend!

今時今日溝通方式不再是通電話為主,即使身在遠方的朋友,只要在Facebook 一看就很清楚彼此的生活如何,的確你對他Facebook 的用戶名比儲存在電話上的名字更有印象。「Hello」用家需預先用電郵登記,當來電者與用家通話時,它就會自動加入來電者的Facebook 個人資訊,例如:生日、喜好、共同朋友等等。每當用家收到來電時,該來電者的相關信息就會出現在介面上;如果你確定來電者是陌生人,又或是廣告號碼,亦可以選擇封鎖聯絡人,這些電話會接駁至留言信箱,避免污染你寶貴的雙耳。

1

黃頁你好

舊陣史搵電話就會有本黃頁查查查,今日「Hello」亦設有類似黃頁的搜尋功能,在App 上輸入商戶名稱,就能得到商戶的營業時間、電話詳細資料,無須在上網Google,方便用家直接聯繫商戶。不過Hello 暫時只在指定國家適用,而且只有Android 版本,何時會在香港推出,仍然是未知數。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