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月減50磅… 唔係講玩!

5個月減50磅… 唔係講玩!

最近在Youtube Channel上,發佈了一系列「5個月減肥50磅」的影片,用video真人show形式,紀錄5個月減肥50磅的過程。說實話… 5個月要減肥50磅,困難嗎?難!事緣去年我已經成功減掉了90磅,若要一個正常人用5個月減50磅都已經不容易,還要一個已經減了90磅的人,在短時間內再燃燒一個不是小數目的脂肪,談何容易?

在Youtube上紀錄的,並非一個驚人雜技,而是一次耐力的鍛鍊賽,自己對自己的挑戰。坊間什麼「絕世餐單」「必瘦舞步」多的是,若你缺少了是自己的意志,給你一個宇宙最強的必瘦絕技,也是廢話!

在接下來的時間,不妨把我在影片中分享的小tips,化成文字版跟大家在這裡分享!

對於熱愛看電影的人,戲院是每周必到的消遣場所。入場前先買個爆谷、汽水,也是正常不過的事。但你可知道,若不懂小心選擇,你要在跑步機上消耗1.5小時的汗水,也可能不足夠彌補你一個爆谷餐?

eric keep fit2

食爆谷不是錯,爆谷本身亦不是肥,致肥的元兇其實是製作甜爆谷背後的糖漿及牛油,一個戲院售賣的中爆谷,已含450卡路里,等於兩碗白飯。如果是大爆谷,就更加把卡路里加倍,變成1000卡路里。若一個甜爆谷餐,爆谷再加多杯汽水,過千的卡路里,需要跑步接近兩小時才能抵銷。

那麼,若減肥人士能在戲院吃什麼?其實只要稍稍調節就可以!

把爆谷由甜味轉為鹹味,少了牛油及糖漿,卡路里實際只有約100至150,而汽水則轉為無糖的「Zero」或「Light」,卡路里是0!這樣的一個中爆谷餐,就只須付上150卡路里,絕對化算!

其實生活中不少食店,只要你識食,減肥是不如想像中痛苦的!


下次再分享其他減肥小tips!若想知道更多,都來到我的Youtube Channel吧!

在Youtube搜尋:艾力 Eric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