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國際 天然的食材及家庭用品

活出國際 天然的食材及家庭用品

香港人對健康及有機天然的品牌需求愈來愈大,雖然坊間有林林總總的商店及產品選擇,但卻未有一間具規模融入零售及經銷商身份,以健康、高營養的食材作主打的品牌。

活出國際 (香港) 有限公司(簡稱活出國際)深信優質天然的食材及家庭用品對健康息息相關,於今天 (3月15日),假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舉行簡單而隆重的品牌發佈會。

活出國際專門營運及搜羅寰球美酒美食及優質的家居用品。代理的產品種類五花八門,皇牌產品包括急凍及冷凍食品、有機純天然的家庭用品及營養食品之外,還成功引入世界各地多款嬰幼兒護理產品及食品,一站式提供多元化、物有所值及便利的產品選擇,提倡優質及健康的生活態度。

產品種類涵蓋各階層的需要,部分產品更是全港獨家代理,讓普羅大眾只要身處香港均能享受各產地優質的食材及用品。

接著,多個代理品牌的重量級負責人及行內名廚亦親臨現場作示範同介紹,其中包括遠近馳名的本土品牌「大師姐」創辦人麥麗敏,為大家隆重介紹「大師姐」首度發佈的新產品 – 「大師姐極品滴滴雞」,在場人士更可以率先品嘗「大師姐」的全新之作﹔由南非遠道而來的Longridge代表Norah Hudson為大家分享及講解Wine& Food Pairing(葡萄酒與食物配搭)的心得及秘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