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有機玫瑰果油 打造PREMIUM植萃洗護系列

LUX有機玫瑰果油 打造PREMIUM植萃洗護系列

級奢華享受! BOTANIQUE BY LUX PREMIUM植萃洗護系列亮麗登場

極矜罕成份 100%有機玫瑰果油及瑞士冰河水配合

啟動源自天然植萃力量 潤澤柔順女神美髮由此誕生

日本洗髮品銷售No. 1品牌*LUX 的最新Botanique By LUX Premium回歸根源,於一花一草中尋找護髮奧秘,以源自天然植萃力量,重寫美麗,賦予任何人成為女神的可能。BOTANIQUE BY LUX PREMIUM植萃洗系列,注入源100%有機玫瑰果油及來自海拔4600米的純淨瑞士羅莎峰冰河水作為系列主要成份,有效修護秀髮。

日本樂天市場銷量No.1#的「BOTANIQUE BY LUX PREMIUM植萃洗護系列」包含「DAMAGE REPAIR深層修護」及「BALANCE PURE輕盈保濕」。Botanique By LUX Premium破格加入市面上洗髮產品中罕見的100%有機玫瑰果油,嚴選約11萬個安地斯山脈生長的玫瑰果。

玫瑰果油含有豐富的必須脂肪酸,維他命C含量更是蘋果的90倍**,能幫助修護因日曬、風吹或吹整染燙而損傷的秀髮,給予頭皮保濕。系列更特別添加來自海拔 4600米的瑞士羅莎峰冰河水,經過 30 公里長的河道,再由床層過濾的出來, 洗髮配合綿密泡沫能溫和地淨化頭皮,輕鬆完成女神系飄逸髮!

系列特別為兩款產品添加6種植物系保濕成分,植萃力量即時提升!除了100%有機玫瑰果油及冰河水外,DAMAGE REPAIR深層修護蘊含的荷花精華油及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有助深層修護乾燥及受損秀髮,為毛髮補充源源水份;BALANCE PURE輕盈保濕則添加尤加利萃取和葡萄籽油,為秀髮帶來輕盈空氣感,特別適合想要輕盈蓬鬆的頭髮的你。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