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唔洗再花咁多錢唱K喇…^.^

以後唔洗再花咁多錢唱K喇…^.^

自從某某K場合併後,幾乎壟斷了整個市場,價格不斷「陰之陰之」的微微上升,有很多K皇K后也不勝金錢的負荷,不能再像從前一樣趁有空閒就去暢展一下歌喉。後來,我發現了一位「救世主」,它就是iphone專用的karaoke裝置iMusic Station;它來得正要及時,為我們提供了多個方便又抵唱的方法啊~!!


iMusic Station是全球首部iphone專用karaoke裝置,由香港的科韻動力研發,以技術擴闊音樂層面,把音樂變成app或遊戲。

其實使用相當簡單,好適合不強於電子、科學、電器的女仕們=]

只要連接電源,插上附有的mic,再插入安裝了專用app「iMusic World」的iphone,就即刻可以唱了~!! 但…我嫌個”芒”太少、音色也不夠亮澤了吧,不夠暢快啊…哈~ 其實它還設有AV輸出,可連接到電視架XD那跟去K房唱K就無分別啦~YEAH!!!!

售價:$880

查詢:iMusicTech 3583 2186

網上訂購:www.imusicworld.org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