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萬寧貓更可愛的 —- Karotz智能兔兔

比萬寧貓更可愛的 —- Karotz智能兔兔

 小時候經常都想養寵物,但因為父母不許可,所以只可以期望長大後養。不過無論你有沒有想過養寵物,你都會想收養Karotz白兔,因為它很可愛,仲要有數之不盡的功能,突顯生活品味。

Karotz兔利用wifi 發揮功能,我們可以用Apps來控制它,好像如果擺動耳朵,改變肚子上的顏色等。

 

每日早上,Karotz兔可以作鬧鐘鬧醒妳,為你報天氣,收聽最愛的電台節目,報導路面情況。

 

然後出門前,它會提你今日的行程,好似是朋友生日、拍拖紀念日、親友婚禮等。

 

 

當忘記了搭幾多號車,又或者想查看巴士的時間表,只要控著Karotz兔頭上的button,然後講出問題(用英文唷!),它會自動幫妳搜尋,並發聲回答。 真係超級利害!

 

 

如果要OT,想監管小朋友或兩老在家中的情況,Karotz兔可以用webcam影下家中的狀況,送到手提裝置中,確保家人安全,這比萬寧貓貓更好。

 

(上圖的小兔是裝有感應器,只要set了拍照打卡功能,小朋友回到家中,把小兔在Karotz面前掃一下,Karotz兔自動拍照並傳送開去)

 

 

回到家中,可以插USB手指到兔兔的屁屁位置,就可以播音樂,relax一下。

 

另外,在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網站,只要有update,它都會幫你讀出來,一定唔會錯過任何最新資料。

 

嘩!功能太多,很長的一篇文章,請看看下面的女主播介紹吧~ 

 

外國用家短片: “Karotz predicts the bu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