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EagleTec產品 即送戲飛

買EagleTec產品 即送戲飛

聖誕節才剛剛過去,緊接著便是超有團圓氣氛的「新年」,一家人聚首一堂,去轉旅行最適合不過。手機、數碼相機、iPad、iPod、tablet等等的電子產品固然是不可少,但同時又要帶備一堆USB充電器,確是有點麻煩。

 

因此,EagleTec推出了一款名為Quick-Charge的4 USB ports power adapter,與市面上的power adapter一樣,可同時為4種電子產品充電,特別的是Quick-Charge擁有4個獨立2.1A電流輸出。意思即不會相互share電流,每個USB port可獨立地為該電子產品充滿電,甚至可同時為4部tablets充滿電,以後便無需擔心不夠電用了!


號外,現凡購買EagleTec產品滿$500,攜同收據到Challenger辦公室,即可免費獲得「血滴子」電影換票証兩張!數量有限,快D去買喇!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