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喜系列」、「Gala系列」及「星光系列」 及時分享愛予摯愛    贈送幸福犒賞自我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喜系列」、「Gala系列」及「星光系列」 及時分享愛予摯愛 贈送幸福犒賞自我

今年高低跌蕩,有掙扎有低潮亦有反思有轉變。無論收獲何種得著,2020年都為我們上了「珍惜當下」的難忘一課。臨近年份更迭,及時分享愛及分享幸福,並犒賞自己這一年的堅韌吧!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將祝福寄予在 「喜系列」、「Gala系列」及「星光系列」,以璀璨鑽飾承載永恆幸福及歡欣,把祝願送贈重要的人,也寵幸自己,祝願來年成就更美好的自我。願2020最末端的節日,人人都能過一個普天同慶的聖誕節,迎接更多笑顏的2021。

時刻收藏喜悅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喜系列」
當她是喜悅,我便是專門記錄的日記。曾經,以為歡樂唾手可得,今年則教會我們捉緊愉悅的此時此刻。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喜系列」將快樂以多款時尚首飾的形態綻放,包括耳環、吊墜及手鏈。幾款首飾均鑲嵌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並以碎鑽圍繞主鑽,如同以純真的喜悅為中心,喚起我們分享歡欣的重要。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喜系列」設計活潑又時尚,無論把喜樂贈予愛人,或者獎勵自我,都能為佩戴者添上自信明亮的歡笑及滿足的幸福感,分秒都擁有無限歡樂。

溫文爾雅的柔美之姿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Gala系列」
當她是優美舞姿,我便是伴隨在旁的樂曲。堅強了一整年處理突如其來的變幻,來到年末,可以放下強硬身段,柔和地漫舞慶祝溫馨佳節。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Gala系列」如同女士曼妙舞動的恣態,一步步一步步踩出浪漫優美的華爾滋,柔美的律動與首飾的流暢線條相互輝映,自信做回優雅自我。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Gala系列」宛若一片片纖巧雪花,以四爪鑲嵌中心的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被多顆亮麗閃鑽簇擁著。系列包括耳環、吊墜及戒指,最適合獎勵辛勞了365天的自己,歡送五味雜陳的2020年,迎接更值得你溫柔對待的2021年。

黑夜中的眩目星光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 星光系列」
當她是閃爍星光,我便是被她點亮的夜空。2020年不易過,但有最珍愛的她時刻散發動人光華,彷如指引點亮未來道路,迎接美好的今後。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星光系列」藍寶石款式以星光線條為主,靈感源自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的璀璨光芒。系列蘊含大小不一、色彩奪目的藍寶石和白鑽,設計靈巧美妙,兩者精妙交替排列猶似一道動感星河,劃破晚空。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星光系列」包括手鏈、耳環、項連、吊墜及戒指,項鍊中的吊墜更被設計成可拆缷,單獨用作胸針佩戴,極其精巧。趁著這個溫馨佳節,把握機會向絢麗亮眼的她表達愛意,感激她陪同度過難忘的一年,共同迎向更美好的2021吧!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銷售點:

Peonia Diamond彼愛麗鑽石專門店

太子珠寶鐘錶

Just Gold鎮金店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