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ll&Kern x Beyerdynamic全球首隻Tesla技術入耳式耳機T8iE

Astell&Kern x Beyerdynamic全球首隻Tesla技術入耳式耳機T8iE

昨天,Astell&Kern於尖沙咀舉行產品發佈會,並宣佈推出全球首隻擁有Tesla技術的入耳式耳機AK T8iE,而這款耳機更是由Astell&Kern與Beyerdynamic聯手打造。其實這兩個品牌早已合作過,並有著共同目標,就是為用戶帶來最高質的聽覺享受,他們曾推出Beyerdynamic便攜解碼A200p及Astell&Kern頭戴式耳機AK T5p,而今次再度合作,又會帶來甚麼新火花?不如先帶大家看一下當日的現場情況!

AK051

AK061

AK T8iE是首個採用Tesla技術的入耳式耳機,技術是Beyerdynamic以數十年時間研發所得,但一向只應用於頭戴式耳機。要把Tesla技術縮小,並用於入耳式耳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所以研究人員花了很長時間才研發出全新技術,令Tesla技術能在入耳式耳機完美重現,所以AK T8iE的誕生算是史無前例。

AK011

AK021

AK T8iE的耳膠是以特別的矽膠來製造,而且其形狀採用了人體工學設計,使耳機能以「貼伏」的方式墊在耳甲腔,而不用塞進耳內,佩戴時自然感到舒適。

AK071

AK T8iE提供五種不同大小的耳膠,適合不同耳型的用家佩戴;它更備有三種大小的COMPLYTM耳棉,提供更佳的隔音效果。另外,還附送線夾,能避免使用時線材受到纏繞,而便攜盒更方便外出時用來攜帶耳機,非常貼心。

AK031

要完全發揮AK T8iE耳機的效能,最好配合同品牌的便攜式播放器一同使用。現場所見,Astell&Kern更與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進行crossover,推出一款寶藍色限量版的AK Jr播放器,全球限量三千多部。

AK041

機身背面印上11位成員的簽名,而且機內還預載 24bit 格式之 Super Junior 出道 10 周年特別紀念專輯《Devil》全碟歌曲及 10 首精選歌曲,韓迷值得收藏。

售價:AK T8iE 港幣$7,800元;  SUPER JUNIOR x AK Jr 港幣4,780元

查詢電話: 3188 0767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