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唱邊跳,我真係識條鐵…

邊唱邊跳,我真係識條鐵…

說到「邊唱邊跳」,立即會想到最近的熱話「FFx – SugarBaby」。

現在大多數的香港人,不是留意音樂,而是focus在「有沒有娛樂性」。

我並不是要說FFx她們的不是,令我感到憤怒的,是那些無良的唱片公司或經理人,完全Ignore歌手們的「個人質素」,就推了她們去深谷,令她們受盡涶罵,但當然,這些歌手可能有機會是為了發明星夢「上位」而做,有些可能音樂造詣有限,認為自己已經唱得「非常好」,有些可能被公司利用,簽了約「冇得縮沙」等等。FFx

這首歌曲SugarBaby的好與壞,真的見人見智,但我相信所有歌曲,每一個音,每一隻字,編曲的過程,都是創作人的心血,不是聽了一兩句就可以評定為「垃圾」。因商業性質的關係,最終「出街版本」,有機會是因公司「奇怪」的要求下而作出調整,所以我相信這首歌曲,「本來的版本」是好聽的:P 。

創作人是最無辜的,希望各位評定歌曲為「垃圾」前,會先考慮創作人的感受。

跳舞,我真的不撓… 但音樂,我仍略懂一二吧。Create_1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