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D  Knot尿袋 貓兒不受控

BOLD Knot尿袋 貓兒不受控

尿袋讓我們長時間外出工作、娛樂都不怕手機沒有足夠電量使用,但同時也因為體積大,攜帶麻煩,因此生產商都在研究如何縮小體積和重量。BOLD  Knot作為尿袋成功擺脫傳統外形上的笨重造型,而且小巧的球體設計讓貓貓也愛不釋手。

迷你尿袋

BOLD  Knot以超迷你籃球為造型,總重量只有40g,採用降落傘繩索為物料,比起普通的USB線不易受損。Bold  Knot兩端插頭皆內置磁石感應,收納上來十分方便!你亦可以把它當作鎖匙圈或是手袋裝飾物,既美觀又實用。

bold-knot-362x145

救急扶危

至於充電方面,BOLD  Knot電量有700mAh,在緊急的情況下已足以救你和手機一命!它的電量可以提供播放8小時音樂、3小時通話和2.5小時連續不間斷地瀏覽網頁,想不到細小的尿袋電池電力如此強勁,實力不容小覷。

BOLD  Knot除了作為尿袋,亦能夠當作USB充電線使用,其充電時間比普通USB 線快兩倍,和普通尿袋相比,所用時間足足縮減一半!而且它先替手機完成充電,才為BOLD Knot的內置電池充電。

Bold-Knot-01

BOLD Knot有microUSB和Lightning兩款接口,有多種顏色選擇。預計10月推出,售價為$49美元(約$379港元)。有興趣可上: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bold-knot-world-s-fastest-charger-on-a-keychain#/story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