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圓激安!自由行注意  SoftBank推遊客免費WiFi任用

日圓激安!自由行注意 SoftBank推遊客免費WiFi任用

日圓持續貶值,眼見友人們紛紛飛往日本嘆世界,刺激小編遊日的心蠢蠢欲動。不少朋友到日本旅遊時都要租借 WiFi蛋或者日本SIM卡,時刻上載照相到各大社交平台分享。有見及此,日本電訊商SoftBank宣佈由2015年7月1日起,將為遊客提供為期兩星期的免費WiFi服務!

這項為名「免費WiFi Passport」,服務由7月初起覆蓋地點包括東京商圈內酒店、餐廳、便利店和車站,而到7月中將會大幅擴至日本其他城市,提供超過40萬個WiFi熱點!

20150530_softbank_free_wifi_passport_02

要使用SoftBank的WiFi熱點服務,前提是你的手機要申請漫遊服務!用家到達貼有WiFi標誌的熱點後,搜尋「FREE_Wi-Fi_PASSPORT」,然後選擇SoftBank為漫遊服務供應商;致電中文指定號碼『*8181』,獲得密碼後,手機再次連接「FREE_Wi-Fi_PASSPORT」,輸入手機號碼及密碼即可成功登入WiFi,用家只需登記一次,即可享兩周內無限上網服務。此服務最多可供5部裝置使用,到期後可重複登記一次。

整個申請過程只需繳付漫遊電話費,相比起租借WiFi蛋價錢平得多,不過要小心因啟動漫遊而產生的其他費用。以後去日本,節省租借WiFi蛋的錢,吃多幾餐壽司也划算!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