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X蛇餅形充電線 伸縮自如唔驚打結

CONNEX蛇餅形充電線 伸縮自如唔驚打結

誰說USB線一定是長條形?好似「蛇餅」一樣的你又見過了沒有?一般的USB線會因為太長而容易造成打結,而且收納時亦非常不便。最近在Kickstarter眾籌網,就出現了一款設計非常特別的USB線,外型似足一塊卡片,可以伸長縮短,最重要是能夠解決線材纏繞的問題,而且不用想方法如何擺放。

CONNEX03

CONNEX01

這條設計前所未見的USB線,名為CONNEX,其實以「一塊」去形容它,可能更加貼切,因為有別於一般USB線的長條形,它以「打蛇餅」的有趣方式,將原本長長的USB線縮成為一塊扁平狀的東西,外型就好像卡片一樣,如果不是因為明顯見到USB插頭,真的很難會猜得到它的用途是甚麼。

CONNEX02

CONNEX分別有micro USB及Lightning兩個版本,可以幫大部分Android及iOS的智能裝置進行充電及傳送資料。這條USB線非常有彈性,能夠拉長縮短,而設計最大的好處當然是不怕線材會打結,而且很容易整理,不會亂糟糟的一團,更方便放入褲袋、錢包等地方。產品在Kickstarter集資中,若然成功,預計可於2016年6月出貨,售價由9美元(約港幣元)起。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