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reaker充電器 還手機一點顏色

Cu.Breaker充電器 還手機一點顏色

為手機充電是「低頭族」每天的指定動作,一般的充電器需要用家不斷查看手機屏幕,才能知道手機已通電多少。而小編介紹的「Cu.Breaker」充電器,就能透過充電器本身的顯示器查看手機的電量,你就不能再兩頭望。


1

這款名為「Cu.Breaker」充電器外形和扭計骰一樣,表面分成 9 個細小的立方體,而每塊立方體內置 LED 燈。當你的電話充電時,亮起的立方體愈多,代表手機電量愈飽滿;如充電器亮起兩盞燈時,即是手機已有10%的電量。「Cu.Breaker」充電器還有一貼心功能,就是當手機充滿電量,充電器會顯示為全亮,提醒用家手機已恢復「正常」。除了燈光顯示外,「Cu.Breaker」更以 45 度旋轉自動切斷電源,不需要拔走插頭,既節省能源也避免長期充電過頭以減損電池壽命。

2

售價未定,有興趣可上:http://0zz.cc/redir.php?url=http%3A%2F%2Fwww.yankodesign.com%2F2015%2F03%2F10%2Fa-charger-for-mr-rubik%2F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