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便記 Mark低毒素解便秘

熊貓便記 Mark低毒素解便秘

香港人日忙夜忙,常常出外就餐,加上嗜吃煎炸食物、在辦公室久坐及缺乏運動、纖維攝取不足等因素,不少人飽受便秘的困擾。雖然說便秘太平常,但礙於多數女生都受「矜持」兩字所框住,既不敢問亦不願提。最近小編發現日本一科技公司推出《便記ログ~ベンデル先生と便秘解消!!~》(便記Log~熊貓先生與解決便秘)的應用程式,讓你無尷尬認識並改善便秘的問題。

1

便便密碼

「熊貓便記」會記錄用家每天去洗手間的情況,從你當日輸入便便的形狀、顏色等資料進行分析,例如:便便看軟身兼呈暗黃色的話,可愛的熊貓先生會向你的手機發送提示,提醒你要補充維他命A,助你進一步了解自己身體。

始終都是日本商家開發的App,暫只提供日文版本,但看不懂日文可以怎辦?此時就用出動翻譯神器—「Google Translate」,或許會激發用家學日文的動力。

2

夠鐘食藥啦!

熊貓先生又怎只是記錄便便這麼簡單?他更會提醒你記得食藥,病了就要準時食藥多休息,但如果你是工作狂或「大頭蝦」,要你準時食藥簡直是一項挑戰,有了看護熊貓先生就一定記得食藥啦!

3

男又好女又好,身邊總有些人八卦你電話有什麼秘密,怕記錄被朋友看見而引起尷尬?該程式可以設定密碼,將資料上鎖;「熊貓便記」目前可以在 iOS 平台下載。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