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鞋款估心情 Volvorii Timeless百變高踭鞋

睇鞋款估心情 Volvorii Timeless百變高踭鞋

俗語話「女為悅已者容」,意思是女人的衣著打扮是為了給男人看的,但小編認為這是女生寵愛自己的一種方式。不過比起買衣服,小編更愛收集各類鞋款,無論鞋櫃擺滿幾多對,總覺得鞋櫃裡少了一對適合當天心情而穿的鞋。如果姊妹們和我一樣對鞋有某種狂熱,這雙 Volvorii Timeless 高踭鞋可能會令你更瘋狂。

1

看我72變

這款名為 Volvorii Timeless 高踭鞋由立陶宛新創企業(iShuu Technologies)研發,Volvorii Timeless 外形與其他魚嘴型的高踭鞋無異,但其實內有玄機,就是在鞋的兩側加入 E-ink 螢幕。螢幕由內部藍牙接收器連接智能電話,根據用家對設定,會顯示出不同的圖騰,如:黑白,印花,條紋,波點四款選擇。小編提提大家,由於鞋身兩邊採用 E-ink 螢幕,所以不適合在下雨天時穿著。

3

Do It Myself

Volvorii Timeless 高踭鞋的奧妙之處就是可以畫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高踭鞋;用家可以在「Volvorii Timeless」App上設置想要的花式,再透過鞋底的藍牙裝置連接手機,便能隨意改變鞋上的花紋,想日日換款又有什麼難道!E-ink 技術耗電量低,支援無線充電,每次充電就可用 2-6 個禮拜。

Online平台

另外Volvorii Timeless 鞋尖和鞋跟的位置均可以用魔術貼添加蝴蝶結、寶石或者鏈子等飾品,甚至還可以在鞋底刻上自己的名字。但這些「額外」的個人特色,均通過 Volvorii 的設計師平台完成;小編認為如 Volvorii Timeless 高踭鞋可以改變鞋身的顏色就更加完美。

2

Volvorii Timeless 有黑,白兩色選擇,提供34碼到41碼的鞋號;售價為$249美元(約$2000港元),中國地區免運費,愛瘋鞋的女士們快行動起來吧!

資料來源: indiegog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