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依!大眼仔插爆你電話

卡哇依!大眼仔插爆你電話

小編一直是迪士尼的忠實粉絲,有新產品當然要向大家介紹。自從iPhone 5耳機孔由上方移到下方(左下方是耳機插孔,右下方是iPhone Lightning充電器插頭)。2015-01-15_174022

 

為配合iPhone獨特耳機孔,迪士尼推出卡通造型防塵吊飾。有Toy Story中的三眼仔﹑彈弓狗﹑還有怪獸公司的毛毛和大眼仔。如果都不喜歡,還有高貴的 Marie 和經常出雙入對的大鼻,還有鋼仔呢。

2015-01-15_173752

 

聽歌時,可取下左邊的防塵塞改用耳機,而右邊插孔依然是一條精美的手機吊飾;望著喜愛的卡通造型聽歌,心情定會跟拍子一樣雀躍。作為手機吊飾,它們尚算輕巧,不會加重手袋負擔。

 

售價為1,080日元,有興趣可上官網﹕http://www.disneystore.co.jp/shop/ProductDetail.aspx?sku=4936313445589&CD=&WKCD=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