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box電話救命筆  失驚無神「打救你」

Firebox電話救命筆 失驚無神「打救你」

筆除了寫字之外,你有沒有想過可以進化到替智慧電話充電?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以下一款驚為天人的「電話救命筆」。

p6942_extra1_column_grid_12-e1419292730519

這款名為「Power Pen」的充電器從表面看是一支時尚手寫筆,但神奇之處在於這是筆與電池的合體!當你需要簽名或填表格時,Power Pen和普通筆的作用一樣。但當電話沒電時,而你臨時要打電話或者傳送whatsapp,它就可以大派用場了!用家只需扭開筆蓋就見到白色的充電插頭,直接插入手機充電位置即可使用。不過要注意的是,其內部的電池只有 700mAh,只能充當一次性使用。

power-pen-02

Power Pen搭配Micro USB和Lighting,不管你是蘋果或Android機都可以充電。同時在筆蓋的另一端有一個USB為Power Pen進行充電。不得不承認Firebox出產的「Power Pen」只有700mAh的容量確實不大,但勝在方便攜帶,像小編這種「大頭蝦」當電話真的出現以上情況時或許能救我一命!

現提供黑色和金色兩種顏色,售價為£24.99即$290港幣。有與趣可上︰http://www.firebox.com/product/6942/Power-Pen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