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動Battle賽 Glow激光耳機

滾動Battle賽 Glow激光耳機

現在大部分的電子配備都逐漸走向智能型,耳機當然不能例外。什麼叫潮流?就是即使不聽音樂也要時刻掛著耳機。小編要介紹一款可窺探你「內心世界」的耳機!

來吧!跳吧!

這款「Glow耳機」採用光纖材質,耳塞內置了一個微型感測器,監測你的心跳頻率。重點來了!Glow之所以與眾不同就是它會根據音樂節拍,影響你的心跳,有節奏地亮閃。用家可以通過耳機的律動親眼看到自己的「內心活動」。即是在人多的地方,你越興奮,它就越閃,絕對是吸睛神器!

Samsung devices get top US security clearance

智能點對點

如果這款耳機只因為改用LED光纖線材及加入心跳感測器,它離智能還有一段距離。除了剛剛提及的兩大吸睛特點外,它還可以連接你的智能電話,由接電話、打開語音助手(Google Now或Siri)及訊息、控制音量、甚至開啟攝像頭都不是問題,完全將耳機帶到另一個層次的多功數碼產品。

動起來

除此之外,耳塞採用了入耳式設計,更好的貼合人耳輪廓;運動時佩戴也很貼服,不易脫落。Glow耳機只能持續發光8個小時,通過USB充滿電只需30分鐘,不過不用擔心,即使沒有電,它也能讓你繼續聽音樂,只不過這時候它就變相是一款普通的耳機。

6cbac6360470ab543a60f8fb36162bf9

Glow耳機售價約$127美元(約$984港元),紅、藍和綠三種顏色可選,7月發售。

有興趣可上: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glowheadphones/glow-the-first-smart-headphones-with-laser-light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