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定iphone?iphone定ipod?好亂呀…

Ipod定iphone?iphone定ipod?好亂呀…

iPod經典純白機身造型曾經風靡一時,其獨特的轉盤方式實在讓人愛不釋手。相信有好多人和小編一樣對單純美好的iPod依然念念不忘,若然能將iPod的設計套用在iPhone身上就更相得益彰。今日小編為大家介紹一款神奇iPhone手機套,一次過滿足你兩個願望。

ipod-sez02-617x580

唔掂唔知真定假

驟眼看,這只是一個仿iPod的手機套,而它跟市面上熱賣的小窗口揭蓋式case差不多,究竟selling point在哪?玄機就在機套面的iPod經典轉盤!當合上手機殼時,屏幕就會自動轉換成iPod Class版面,像真度超高。更強的是,可透過觸碰機套面的iPod經典轉盤,即可選擇喜愛歌曲;再按Play鍵,音樂就隨隨送入你耳仔喇~ 疑幻疑真的外貌,加上「唔掂唔知用得到」的功能,實在令小編驚叫:太神奇了吧!

ipod-sez06-694x445

機套採用優質皮革質料,觸感舒適柔順;不但輕巧耐用且耐磨防刮,更防止沾染指紋或塵埃。而且整個機套只有3mm厚,決不加重用家負擔。在顏色選擇方面,提供白、黑、粉紅、紫、芥辣黃、湖水藍及紅色7種顏色,比彩虹糖更多選擇。

ipod-sez07-609x580

這個手機套只是意大利設計師Claudio Gomboli的概念產品,看似完美的外形,其實在功能上並非完善。

小編有一個疑問︰假如用家看影片時雙手不慎觸碰機殼上的感應屏幕,畫面會否被迫跳到音樂模式

假如設計師真的能製作出這款機套,必定大受用家歡迎,iPod一秒變iPhone指日可待。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