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Sailor Moon speaking」 扭轉我の心

「喂!Sailor Moon speaking」 扭轉我の心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曾是90年代兒童界的金句,當時小編還是小學雞,每日放學必定會第一時間飛奔回家,盯著Sailor Moon怎樣儆惡懲間。幾個月前,日本某化妝品牌推出以「美少女戰士」為主題的化妝鏡盒,隨即吸引大批粉絲通宵排隊搶購,瞬間掀起一股變身熱潮。最近,日本手機生產商同樣以「美少女戰士」主題作招攬,推出Sailor Moon特別版手機,小編當然要第一時間介紹給各位「Sailor Moon」粉絲啦!20150121_ymobile_heart_phone_01

 

你值得擁有

這款名為「Heart 401AB」的手機,分普通版和Sailor Moon特別版。普通版有著心心形的外表,分別有紅和黑兩種配色。手機重量只有54g,外形小巧放在手心剛剛好,就像將自己的心交給對方,向對方表達濃濃愛意。但你有否想過,面對著心形手機,應該拿著哪部份接電話呢?噢!原來來電時只要輕輕轉動機身,心心便會搖身一變成為膠囊狀手機;如要接聽或撥打電話,可在螢幕下方的觸控區以捲動形式找數字再撥打(短片0:29有示範)。

20150121_ymobile_heart_phone_03

而Sailor Moon特別版的外表則較為精緻,除了以紅色作主調,右上方亦印上女主角月野兔的剪影,令吸晴度大增。手機上印有Sailor Moon和禮服幪面俠的英文名, 更具紀念價值。

華麗背後の功能

當談到華麗背後的功能,小編就有點失落了!先講手機屏幕只有0.9吋,字體細小之餘,其實都看不到什麼資訊。而且不能收發Message、E-Mail、FB和Whatsapp,更不能拍照、收看韓劇及聽音樂,可說是當今世代的基本功能通通都沒有!另外,這部手機雖然主打通話,但通話時間只有2小時,待機時間卻長達160小時;而且這部電話受區域影響,只能在日本通話,所以就算買回來,也只能作收藏。

Snap211

產品即將在今年3月下旬在日本推出,現在購買還會附贈月野兔變身棒吊飾及心形充電器一個。單看充電器已令小編心心眼,怎能不帶它回家收藏呢?身為「美少女戰士」的粉絲,你不是不支持吧?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