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全新多功能藍牙耳機 滲進不同層面的生活

Jabra全新多功能藍牙耳機 滲進不同層面的生活

早前,Jabra於發佈會上公佈即將推出兩款全新多功能耳機,包括Jabra Eclipse及Jabra Sport Pace藍牙耳機,這兩款耳機能分別應用於工作及生活層面,為我們帶來便利及享受。Jabra Eclipse採用輕巧及無按鈕式的設計,即使平日要穿梭於不同大小的公務,它都可以讓我們能即時及有效地與別人進行通話。工作以外,享受生活同樣重要,而Jabra Sport Pace則專為運動人士而設,它的防水功能及反光耳機線可以讓你不受外界因素干擾,能全程投入運動過程。

Jabra03

Jabra04

Jabra Eclipse是Jabra所有系列之中,體型最細小的無線藍牙耳機,重量只有5.5克,佩戴起來毫無負擔,而且它採用無按鈕式的設計,只要你隨手輕拍耳機或利用智能語音便能撥出及接收來電,即使女士們拎著一袋二袋的戰利品,都能輕鬆與朋友進行通話。

Jabra06

Eclipse配有質地柔軟的EarGels隔音耳塞,能有效阻隔外界噪音,讓你可以清楚聽到對方的話語,同時它亦內置雙麥克風,加上超卓的降噪功能,能確保通話清晰。

Jabra05

耳機更備有一個便攜式充電座,讓你可以隨時隨地為耳機進行充電,同時亦可以用來存放耳機,那就不用害怕耳機會遺失。Eclipse更擁有很高的續航力,如果搭配充電座使用,通話時間能高達10小時,讓你能無間斷進行通話。

Jabra01

如果你喜歡一邊做運動一邊聽音樂的話,另一款Jabra Sport Pace耳機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具有IP54防水功能,即使你做運動做到大汗淋漓,又或者運動時剛巧下雨,你都毋須擔心耳機會因沾濕而導致損壞,加上它的耳勾設計貼近耳朵形狀,佩戴時就更舒適穩妥。耳機亦配備反光耳機線,當你在晚上做運動時,就可以讓途人注視到你,能避免意外發生。

Jabra02

另外,只要配合Jabra Sport Life App使用,你就可以記錄運動時的數據,如速度、距離及消耗的卡路里等,能協助你去規劃一套完整的體能訓練。而更重要的一點是,耳機只需充電十五分鐘,就可以持續使用一小時,在短短的梳洗過程中,耳機就能充夠一定的電量,方便快捷。

售價:Jabra Eclipse 港幣1,099元; Jabra Sport Pace港幣799元,產品於十月中旬在各大特約零售商公開發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