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y藍牙鍵盤 隱形觸屏

Moky藍牙鍵盤 隱形觸屏

小編早前介紹過幾款頗有特色的藍牙鍵盤,比如便攜折疊式的藍牙鍵盤,藍牙鍵盤保護殼。而這次小編介紹的是來自韓國首爾的Moky公司研發出借助「紅外線感測器」將keyboard和touchpad結合的Moky藍牙鍵盤,讓用家在鍵盤上隨意滑動、放大縮小螢幕字體,圖像大小、上下頁拉動等功能。

觸控鍵盤

Moky尺寸為270 x 143 x 8mm,看上去和普通無線鍵盤沒有分別,特別在於紅色邊緣位置類似Space鍵的長方形。當用家一直長按紅色Space鍵時,打字模式自動切換成觸控模式,姊妹們就可以直接用手在鍵盤上「自由活動」,如放大縮小螢幕字體;當用家停止按紅色Space鍵,就會自動變回打字功能。紅色Space鍵設有左右兩邊,貼心地照顧習慣用左手或右手工作的朋友。加上,Moky還充當支架功能,無論平板是橫著還是豎著都可以方便使用。既可打字,又能代替滑鼠操作,一舉兩得!

636c02ec565a37b

qpqUn52VlKWVp6g

Moky其它功能和普通藍牙鍵盤一樣,採用藍牙4.0連接,可相容iOS、Android和Windows系統。每一次用USB線充電後,續航時間可長達3個月。Moky售價為$69美元($552港元),將於今年10月發售。

資料來源:Indiegogo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